快速通道

人员招聘

吉林建筑工程学院2013年人才招聘启事
2016-05-09 09:23  

吉林建筑工程学院2013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各类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

一、招聘原则与形式

按照学校接收人才市场派遣人员到我校工作的方式,人才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公开招聘,竞争上岗,择优选用的程序进行,学校与政府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门所属的人才市场签订用人合同。

二、应聘条件

应聘人员须符合下列基本条件要求: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

2.热爱教育事业,综合素质较高,责任心强,乐于奉献,服从组织安排;

3.应聘人员除具备规定的学历、学位条件外,且第一学历须为公办全日制高等学校本科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在本科及研究生教育经历中,至少有一级学历为省部级重点高校(科研单位)毕业,或为我校重点学科硕士研究生毕业或我校通过国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学校建筑类专业教育评估的本科专业毕业;如用人单位提出的招聘条件高于学校规定的基本条件,以用人单位提出的条件为准;

4.身体健康。

三、招聘岗位及数量

学校2013年人员招聘岗位、数量及具体要求等情况详见《吉林建筑工程学院2013年人才招聘计划》(附件)。

四、应聘人员提供材料

应聘人员报名时应提供:个人简历,各级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种奖励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所发表的代表性著作、论文原件及复印件等。

五、报名时间、地点与联系方式

报名时间:2013年4月11日至2013年11月30日

报名地点:吉林建筑工程学院人事处

(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

联系方式:学校人事处 电话0431-84566049

电子信箱:JGXYRSC@163.COM

联 系 人:周佳、张广良老师

吉林建筑工程学院人事处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一日


上一篇文章:吉林建筑工程学院2012年人才招聘启事

下一篇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