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人员招聘

吉林建筑大学高层次人才招聘公告
2017-04-25 14:03  

为加快推进学校转型升级,实现学科建设的跨越式发展,优化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的合理布局,增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学校长期面向海内外诚聘各类高层次人才,并给予优厚的待遇保障。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全职科研实验教师、学术骨干。

二、招聘条件: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岩土工程、结构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建筑与土木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测绘科学与技术、管理科学与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经济学、美术学(书法方向)等相关相近专业。

三、联系方式:学校欢迎各类高层次人才以面谈、致电、信函或电函等形式就合作事宜开展洽谈。联系地址:吉林省长春市新城大街5088号吉林建筑大学人事处(行政办公楼A304室),联系人:丁老师,联系电话:0431-84566143,邮编:130118,电子信箱:jljdrc@163.com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