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综合信息

关于征求《吉林建筑工程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量化考核办法(修订讨论稿)》意见的通知
2016-05-09 09:33  

学校各部门、单位:

按照学校职称改革领导小组意见,学校拟于近期对《吉林建筑工程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量化考核办法》进行一次修订,并从2012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开始,执行修订后的办法。现将我们提出的《吉林建筑工程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量化考核办法(修订讨论稿)》印发给你们,请组织广大专业技术人员讨论并提出意见,于2011年8月22日前以书面形式反馈给学校人事处。

征求意见的主要内容包括:

1.在现有量化考核的7个分类之外,是否还有涉及对于专业技术人员具有普遍意义的考查方向,该方向可设置哪些考查项目和考查要素,考查项目的分值和考查要素的系数如何设置。

2.现有量化考核的7个分类所涵盖的考查项目是否全面,是否需要补充考查项目,该项目的分值和考查要素如何设置。

3.现有量化考核的7个分类均涵盖多个考查项目,对考查项目均设置了一定的考查要素,这些考查要素的设置是否合理。

4.有关量化考核的考查项目分值设置和考查要素系数设置是否合理。包括不同考查分类之间的横向比对是否合理;同一考查分类中不同考查项目间的纵向比对是否合理等。

5.现行的专业技术成果(业绩)量化考核办法还存在哪些问题及其改进意见。

附件:《吉林建筑工程学院专业技术职务评聘量化考核办法(修订讨论稿)》

吉林建筑工程学院职称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一年七月七日


上一篇文章:关于调整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标准的通知

下一篇文章:关于征求《学校专业技术职务评聘优先推荐人选基本条件(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