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综合信息

关于开展2022年度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2-09-06 19:41 娇娇 

学校各部门、单位:

    按照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吉人社函[2022]120号)要求,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度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报名工作,申报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的考核范围、申报条件、年限要求、报名材料、收费标准等相关要求详见《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附件1)和《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收费标准》(附件3)。

    报名材料

1.《吉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表》2份(附件2)并附电子版。

    2.上一等级证书原件。

    3.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报名费用。

    4.申报高级技师和技师的人员填报《吉林建筑大学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综合评定意见表》(附件4),由所在部门(单位)根据申报人员的“德、能、勤、绩、廉”进行综合评定,并提出是否同意申报的意见和综合评定得分。如申报人员“综合评定得分”在60分以下或94分以上,须部门(单位)出具情况说明。

    报名时间和地点

    申报人员将以上报名材料于2022年9月14日前报送到学校人事处师资科(行政楼A306-2室)。

 

    如有不明事宜,请与学校人事处师资科联系。

    联系人:丁天翼    联系电话:84566049

 

    附件:

    1.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

    2.吉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表

    3.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收费标准

    4.吉林建筑大学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综合评定意见表

 

 

 

                          吉林建筑大学人事处

                            2022年9月6日

 

附件【附件1: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吉林省机关事业单位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3: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收费标准.jpg已下载
附件【附件4:吉林建筑大学工人技术等级岗位考核综合评定意见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