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最新动态

学校召开2016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聘任评审委员会会议
2017-04-25 13:53  

4月6日,学校在行政办公楼A413会议室召开2016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聘任评审委员会会议。学校2016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聘任评审委员会,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人事处,工会、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戚欣主持。

会上,人事处宣读了《关于学校2016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和三级岗位聘任评审委员会会议审议和提出推荐聘任人选工作办法的意见》(以下简称《工作办法》)。经讨论和举手表决,评审委员会一致同意按照《工作办法》执行评审推荐工作,并推选戚欣同志为评委会主任委员。本次会议按照《工作办法》对申报人进行了材料审阅和投票推荐工作,结果名单公示如下(按评委会推荐顺序):

 

推荐聘任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韦新东 李之吉

 

推荐聘任专业技术三级岗位人选:张文春 吕静 郭秀娟 孙世梅 丁晓欣

 

关闭窗口